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Glashutte Original Senator Diary 白金版


格拉蘇蒂腕錶推出搭載灰色 Nubuk 皮革錶帶的全新 Senator Diary 腕錶白金版。此錶的設計精美對稱,錶殼兩側設置相對的兩個錶冠,各自具備一顆按鈕。右側的錶冠與按鈕負責操作鍍釕錶盤 3 點鐘位置的顯眼大日期視窗。白金時、分與秒針進一步提升整體設計的優雅感觸。

行家的目光很快地就會集中在日曆式鬧鈴上 – 9 點鐘位置一個由德國銀飾圈框住的釕色小計盤,以及 6 點鐘位置一個略帶弧度、由紅色箭頭指示的視窗。設定鬧鈴首先要利用 10 點鐘位置小計盤的日記式鬧鈴視窗選擇日期。按住 8 點鐘位置的按鈕直到視窗內的字母變成「d」,旋轉 10 點鐘位置的錶冠直到紅色與銀色指針選取 1 至 31 阿拉伯數字中正確的日期。設定時間要再按一次按鈕,讓字母變成「h」,然後旋轉錶冠,在 6 點鐘視窗以一刻為單位從 00.15 到 24.00 選擇正確時間。


啟動鬧鈴請再按一次按鈕讓視窗變成鬧鈴符號(鈴鐺),然後旋轉錶冠幫鬧鈴上鏈。當設定的日期與時間到了,鬧鈴就會發出響聲 – 最久能持續一分鐘。若要停止鬧鈴(或取消之前的設定),請按住8點鐘位置的按鈕直到視窗變成鬧鈴關閉的符號(鈴鐺上劃過一道黑線)。


Senator Diary 腕錶的心臟是格拉蘇蒂 100-13 機芯,此機芯結合 100-03 機芯與全新傑出日記特製模組,共有 600 個零件(光是日記特製模組就有 340 個零件),除了其中的極少數,都是由格拉蘇蒂錶廠進行設計、製作、表面加工與精心組裝。作為格拉蘇蒂的工藝模範,其巧妙連鎖機構讓佩戴者能在月底進行設定,即使期間需要進行手動調校日期:在月底任何跟日期有關的變動都會連帶變動鬧鈴裝置,讓您不用重新設定鬧鈴。鬧鈴模組內建第三發條盒,確保就算計時發條盒停了,鬧鈴仍然維持上鏈狀態。

資料來源:格拉蘇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