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äagen-Dazs 全新瑰麗時袋 Chocolate Vogue 雪糕蛋糕


每位女士總對手袋有說不出的情意結,由 10 月 8 日起 Häagen-Dazs 將推出令人意想不到、揉合法國 M.O.F. (Meilleurs Ouvriers de France Pâtisserie法國最佳工藝獎)國家級設計及創意的瑰麗時袋 Chocolate Vogue 雪糕蛋糕,首創雪糕界的時尚 It Bag,以頂級雪糕創制精巧皮具的甜美誘惑。Chocolate Vogue 由榮獲法國最佳工藝獎榮耀的法國藍帶甜品大師 Jean-François ARNAUD 親自設計,手袋以朱古力皮革紋理製作及手袋糖皮包處理,全人手打造,工序複雜繁多,每日限量製造 10 個,盡顯矜貴。貫徹 Häagen-Dazs 的嚴謹選材風格,所有雪糕均由法國進口。用上比利時朱古力雪糕的 Häagen-Dazs Chocolate Vogue 雪糕蛋糕,絕對是女士最難以抗拒的 dream bag。


以全人手製作 盡顯非凡技巧
Häagen-Dazs Chocolate Vogue 雪糕蛋糕由榮獲 2000 年法國最佳工藝獎M.O.F(Meilleurs Ouvriers de France Pâtisserie)的大師 Jean-François ARNAUD親自設計。每隔 4 年才舉行一次的最佳工藝獎 (M.O.F),是法國政府頒給餐飲業和手工藝界表現傑出人才的獎項,要在技術、美味及創意三方面均具極高評價才可取得這個榮譽。Häagen-Dazs Chocolate Vogue 將來自法國 M.O.F 國家級的甜品技術完美演繹,每個 Chocolate Vogue 均涉及多個繁複工序,由雪糕倒模、朱古力皮革壓紋製作、糖皮包裹及裝飾,每一個步驟及細節都是全人手製作,瀝盡心血成就至臻甜品。Chocolate Vogue 上仿如真皮一樣的皮革紋理最能考驗功架,餅房師傅要保持朱古力厚薄一致以保持香脆口感。手袋糖皮包部份則由人手把糖皮壓薄至 2-3 mm,細心包裹著手袋雪糕倒模,造成玲瓏有致的流麗外形,加上弧形手挽上的細緻心形配件,並以一串珠光流轉的弦目珍珠配襯,令人愛不釋手。Häagen-Dazs 嚴選兩位最資深、最富經驗餅房師傅專責最後包裹以保持每個人手製作的Chocolate Vogue外形一致。

查詢:2629 6116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