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HAMILTON KHAKI TAKEOFF:瀟灑起飛

Hamilton_Khaki_Takeoff_H76786735_S
Khaki Takeoff限量版自動計時錶將Hamilton與著名空軍飛行戰隊及飛行特技飛機師Nicolas Ivanoff的合作昇華至更高層次。新腕錶忠於二次大戰時期原創計時鐘的設計,亮黑色調配搭奪目黃色標記,指針則選用傳統機師腕錶的經典款式,此外計時錶秒針上還有黃色飛機形指標,為腕錶增添另一主題標誌。腕錶限量發售1,999枚,各有獨特編號,讓您隨時隨地宛如置身飛機駕駛艙,永遠成為時尚雷達上的焦點。腕錶雖然不像飛機裝有螺旋槳,扭動後卻可自行旋轉,讓您取出錶殼,放進細節一絲不苟的獨特木錶盒。錶盒錶面鑲有飛機常見的鋁鉚釘及鋁牌,四個正宗儀錶拼成飛機儀錶板,完美襯托獨立拆除的Khaki Takeoff限量版自動計時錶。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