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城市探密:極限篇》第2季

hidden-cities-extreme-s2-a
繼第一季大獲成功之後,歷史頻道(now寬頻電視223台)播映的《城市探密:極限篇》再度回歸,演員兼製片人Simon Yin將帶來更生動的故事、更瘋狂的舉動和更多獨一無二的發現。如果說Simon在第一季通過吃狼蛛和賽水牛而聲名大振,那麼如今的Simon必須以全新八集節目證明自己的男人氣概 – 他在菲律賓抓老鼠,在越南吃椰子蟲,在中國甘肅撐羊皮筏,在韓國吃滑溜溜的鰻魚,在內蒙古賽駱駝,在日本練忍術,在印尼潛水淘金,在印度跳傳統木杆舞:你絕對不會相信Simon都秘密籌劃了些什麼,以及他願意忍受多少艱難險阻。2014年2月25日起首播。歷史頻道(now寬頻電視223台),逢週二晚10時。

hidden-cities-extreme-s2
第1集:菲律賓馬尼拉
Episode 1 – Manila, Philippines
2月25日週二晚10時首播
在第二季的第一集開篇,Simon回到菲律賓,追求更多瘋狂刺激。他來到菲律賓首都馬尼拉 – 在這個世界上人口最密集的城市,壓力之下一切都趨向極限。Simon前往農業省班巴加,在田裡和農民們呆了一整天,為了解決鼠患,他們的方法就是抓住老鼠並吃掉它們。隨後,他冒著生命危險來到馬尼拉鐵路,這裡的火車依靠窄窄的木質軌道運送乘客。之後,Simon和亞洲排名第一的水下曲棍球隊一起來了一場野蠻比賽。最後,Simon加入菲律賓最頂尖的戰術射擊手,荷槍實彈沖入戰區。

第7集:日本東京
episode 7 – Tokyo, Japan
4月8日週二晚10時首播
Simon來到亞洲最神秘的國度 – 日本。他在東京的盡頭進入茂密森林,和忍者們一起接受訓練,拜訪以昆蟲宴紮根於傳統但改革整個烹飪界的先驅人物。隨後,Simon進入日本電視遊戲表演世界,學習如何苦中作樂。之後,在華光流彩的東京新宿區,他被一間專為女子服務的頂級男公關俱樂部改造成為一個完美的男公關,並出場為女士們服務。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