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IZERO F803 進一步提昇四合一家居清潔輕鬆新體驗


疫情持續多時,所有人都十分着重抗疫措施和家居衛生。創新科技廠商 HIZERO 宣布推 出升級將產品 HIZERO F803 仿生地板清潔機,並率先在香港上市。與以往不同,HIZERO 從前在 歐美及澳洲市場首發,而今代 F803 則改變以往慣例,將香港列入首發地區,可見廠方重視香 港市場,也回應香港市民對便利清潔家居的需求。


與 HIZERO F801 比較, F803 的主要改良要點如下:
1. 改良主滾筒性能,加強抓地力與清潔力
2. 提升起動速度,減少開機延時
3. 整體電耗由 44W 下降至 38W,更省電耐用
4. 改良污水箱設計,減少警報誤鳴的機會 5. 改良水糟設計,隔污效率更佳
6. 改良硬毛刷設計,更耐用
7. 改良充電位置設計,減少接觸不良機會 8. 改良底座設計,可放置滾筒及清潔工具


HIZERO F803 承繼了 F801 的所有優點,包括:
1. 無需預先吸塵或掃地,新技術讓用家「一次過」掃地、拖地、抹地及自行清潔機
器,節省大量時間。
2. 專利技術實現「液固廢物自動分離」,同時清理液體及固體廢物,例如‥粉麵與上 湯混合物,同時清理後就分別進入不同的收集箱,乾淨企理。
3. 機器已獲廠方認可,能配合指定消毒清潔液直接使用,無需分開消毒程序,清潔家 居更方便。
4. 機器操作寧靜,噪音小於 65 db,比傳統的吸塵器安靜約 70%。
5. 操作省電,一次充滿約可連續使用 60 分鐘以上,足夠清潔大範圍家居。
6. 無二次污染,無需排氣,不會如「真空吸塵機」有機會釋出灰塵或過敏原,對有過 敏症或哮喘患者是絕佳的清潔工具。

使用原廠全新消毒清潔液
廠方推出全新的原裝消毒清潔液,實驗證明可 99.99%消滅病菌,並且不含刺激成分, 使用後不會揮發刺激寵物及幼兒的物質,實現安全消毒而清潔的效果。使用方法以 1:99 比例 稀釋,直接注入清水箱內使用即可。

建議零售價 – 港幣 $5,280
零售網絡包括:(排名不分先後)
百老滙、豐澤、永安百貨、The Club by HKT、英京、SearchingC 及各大合作商戶均有代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