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HTC ChaCha & Salsa 一鍵即玩 Facebook


Facebook 已經融入日常生活當中,在家中在街上都會上 Facebook 追蹤朋友動態,因此不少人都會在智能手機上玩 Facebook。HTC 更將 FB 功能植入手機,在 MWC 2011 中宣布推出 HTC ChaCha 與 HTC Salsa。兩部手機都擁有一個 Facebook 專屬按鍵,可輕鬆開啟 Facebook 中常用的功能。同時,Facebook 專屬按鍵會視情況而提供不同功能,當有新的更新內容時,按鍵會有燈光提示。此外,按一下按鍵更可更新狀態、上傳相片、分享網址或分享正在播放的歌曲,又或是使用 Check-in 功能等。


這兩款新手機均搭載最新的 Android 2.4 版本及最新版的 HTC Sense,而其他硬體規格方面,HTC ChaCha 設計傾向於 Blackberry 風格,配備獨特的傾斜屏幕及實體 QWERTY 鍵盤,內建 5MP AF 相機及 LED 閃光燈,以及 VGA 規格前置鏡頭。HTC Salsa 則以使用 3.4 吋全觸控屏幕作招徠,同樣搭載 5MP AF 相機及 VGA 解像度前置鏡頭。HTC ChaCha 與 HTC Salsa 預計將於 2011 年第二季在歐亞市場推出,在美國也將與 AT&T 獨家合作推出。

文:小白 @ Car1.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