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HTC 首款 Facebook 手機:HTC Salsa


HTC 今天於香港發表全新智慧型手機 HTC Salsa,將提供消費者全新社群網路行動生活體驗。HTC Salsa 整體設計著重社群、簡單、人性化操作並深度整合 HTC Sense 與連結度高的Facebook分享功能,為 HTC 首款擁有專屬 Facebook 分享按鍵的智慧型手機。


隨著社群網站越來越蓬勃發展,社群網站不只已經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也改變了人們溝通的方式,HTC順應此潮流再突破,推出全新以社群網絡為中心設計的智慧型手機 HTC Salsa。HTC Salsa 結合最新 HTC Sense 使用經驗並深度整合 Facebook 分享功能,只要單鍵即可輕鬆開啟 Facebook 的多項常用功能,讓 HTC Salsa 完全滿足消費者樂於即時分享生活及想法的需求。


HTC 港澳區總經理鍾志賢:「HTC 察覺消費者對於社群網路的廣大需求,HTC Salsa 結合最新 HTC Sense 簡單、直覺、具有深度的使用經驗,搭配特別設計的專屬 Facebook 分享按鍵,只要單鍵即可輕鬆開啟 Facebook 的多項重要功能,不論在使用簡單、概念創新和貼心等各方面都提升至新的層次。」

售價:$3,29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