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HTC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 手機音樂新體驗


智能手機任務多元化,除了上網打機之外,另一大用途就是聽歌睇片。要在智能手機上享受靚聲,第一時間就會想到選購一個高質素耳機。HTC 看準用家這個需求,推出首部加入 beatsAudio 音樂體驗的旗艦級智能手機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給用家一個完整的智能手機音樂體驗。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 是 HTC 入股投資 Beats Electronics 後,首款整合 beatsAudio 技術的智能手機。顧名思義,手機是建基於Sensation而來,因此外形設計上與Sensation大同小異,但隨機附送具線控功能的 UrBeats 入耳式耳機,配合內建的beatsAudio音效功能,令聽音樂效果比過往的Android手機更好。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 同樣配備一個 4.3 吋 qHD 解像度屏幕,不過則加入 beatsAusio 專屬的紅色點綴,令視覺效果出眾。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 更升級至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以及轉用高容量的 1,750mAH 電池,令電池續航力更強。

售價:$4,798
查詢:3520 1234(HTC)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