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HUGO BOSS 與保時捷成為國際合作夥伴


源自德國的兩大國際品牌HUGO BOSS與保時捷(Porsche)將攜手合作。由明年起,雙方的合作會聚焦於Formula E(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錦標賽)上。作為賽車運動的長期支持者,HUGO BOSS自2017年尾成為Formula E官方合作夥伴,全力支持此項電動賽車盛事。2019年12月,即新一季錦標賽開始之際,保時捷將率領其團隊加入Formula E,並由HUGO BOSS負責車隊服裝。屆時,品牌亦會成為保時捷全球賽車團隊的官方服裝合作夥伴。

HUGO BOSS同時推出“Porsche x BOSS” 系列,服裝以優質皮革及羊毛材質打造,選用保時捷和HUGO BOSS標誌性的銀色、黑色和紅色,極具特色。此系列的男裝款式將於2019年3月率先亮相,並於網上商店及BOSS專門店同時發售。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