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Infiniti Accelerator 在香港全面啟動

infiniti-startups
Infiniti Accelerator是Infiniti 培育及鼓勵企業發展的全新行動——創始人計劃 (Founder Series) 的重要項目。其他項目包括作為八家初創企業的工作空間及香港企業家交流場地的Infiniti 工作室,以及邀請成功企業家分享經驗的Infiniti 講者系列。

Infiniti 汽車公司亞洲和大洋洲區常務董事Dane Fisher表示:「Infiniti 品牌蘊含企業家的開拓精神。Infiniti Accelerator和Infiniti 工作室是Infiniti 的承諾,以鼓勵創業者發揚企業家精神和支持香港的城市發展。我們深信這計劃將加速創業公司的發展,最終提高市民的生活質素。」

在為期12周、由全職導師負責帶領的項目中,初創企業將獲得不同範疇的培訓和支持。這包括教授基本創業知識和技巧的工作坊,以幫助創業家發展他們的事業。另外還有教授營銷、募款和精益管理的培訓課程。計劃已邀請硬件生產和智慧城市等領域的專家協助,更全面地支持創業者的需要。此外,精心挑選的導師團隊會向每家初創企業提供建議和支持。

項目會在十二月中旬以投資者展示日作為結束,屆時初創企業會向潛在的投資者和合作夥伴推銷他們的產品和服務。

Nest首席執行官Simon Squibb表示:「現時有大量有關可持續發展、效率和城市未來的問題,這項目是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回應這些問題。企業家需面對巨大的挑戰和阻力,在過去這意味著我們會經常失去一些最優秀的人才與最精明的想法。我們希望通過Nest向這些創業家伸出援手,使他們不僅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還能塑造全球的未來。」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