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Infiniti 在星加坡啟動智能移動工作室


Infiniti 夥拍香港創新投資培育機構Nest ,今天宣佈推出「Infiniti 智能移動工作室」的獨特商業計畫,給予初創企業家接受為期8週的創業營商訓練,實現其業務驗証。計畫現已接受申請,由2017年1月12日起至2017年2月12日為止,並將在6月完成。

「Infiniti 智能移動工作室」計畫目標,是給予高潛力的初創公司在流動和連接領域中,提供密集式培訓和指導,讓他們能向Infiniti 的高級決策者或雷諾日產聯盟的主要創新部門推銷一個可行的商業方案。初創企業透過為期8週的培訓,把構思階段推進至能在商業環境中獲得驗証。Infiniti 稱之為「點燃計畫」,是一種超越傳統的創業加速項目形式的階段。

「Infiniti 智能移動工作室」是公司為支持創新和對企業家的持續承諾,專為初創企業設計課程內容和培訓,讓他們在智能移動和連接技術領域上作企業整合。

Infiniti 汽車有限公司總裁羅蘭.克魯格 (Roland Krueger) 表示:「『Infiniti 智能移動工作室』是公司在商界上推廣企業家精神的主要推進器。汽車在未來智能城市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連接技術將使車輛和車輛之間或和基建設施之間相互溝通,這將顯著提高駕駛體驗,而Infiniti 亦致力引領這一領域的發展。」

多達8家初創企業將由經驗的專家小組挑選,參加在星加坡2017年4至6月舉行的創新計畫。每位初創企業家均接受來自Infiniti 和Nest的個人商業培訓和指導,於8週內改進商業模式,協助初創企業家為Infiniti 推銷概念証明(Proof of Concept)項目。同時於計畫尾聲將舉行「投資者展示日」(Investor Demo Day),讓初創企業家向投資者推銷其項目,藉以尋找資金和合作機會。

計畫特意選址新加坡,是因為該國是世界上最致力於建立一個完全智能、連接和可持續發展都市的國家之一。初創企業家將從本地和海外的申請者中挑選出來,並跟新加坡的創新生態系統自然聯繫,同時可以通過與新加坡政府公布的「智慧國家」倡議中獲取豐富的機會。

繼在香港成功舉辦兩次「Infiniti 創業加速項目」,Infiniti 再次與Nest合作。2017年,Infiniti 計畫在其他地區擴展企業家有關項目。

Nest首席執行官Lawrence Morgan表示︰「由於初創企業需要機會去測試他們的產品和理論,該計畫對需要商業驗証的初創企業產生變革性的影響,而且計畫為創企在實現概念証明的道路上提供清晰指引,使他們能夠迅速獲得牽引和規模。」

更多有關Infiniti 工作室的智能移動計畫和初創企業活動的資訊,請瀏覽:
https://www.infiniti-singapore.com/infiniti-lab.html

計畫現已接受申請,由2017年1月12日至2017年2月12日,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初創企業於官網報名https://www.f6s.com/infinitilabsmartmobilitysingapore17/about/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