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林嘉欣見證全新 BVLGARI Jannah 高級珠寶系列隆重問世


林嘉欣(Karena)因為工作關係,常年飛來飛去,就算農曆新年期間亦難例外,不過這一趟應 BVLGARI 邀請前往從未去過的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首都阿布扎比(Abu Dhabi),令嘉欣十分期待。近日新型肺炎疫情令人關注,嘉欣上機時做足防疫措施,好好保護自己。

近日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令人關注,幸好嘉欣早有準備,上機時做足防疫措施,口罩及酒精搓手液,缺一不可,她直言:「近期因為工作關係常常接觸很多家居健康衞生知識,所以個人在這方面十分有紀律,完全不會擔心,只要跟從醫生的建議,就不用過份憂慮。」一向持家有道的嘉欣,出門前提早預備一些防疫用品給兩位寶貝囡囡 Kayla 及 Sofie ,就算身在外地亦把家居抗疫防護安排妥當。


嘉欣這次獲邀飛往阿布扎比出席 BVLGARI 活動及晚宴, BVLGARI 首次與阿聯酋皇室成員 Sheikha Fatima Bint Hazza Bin Zayed Al Nahyan 殿下共同創作,這亦是阿聯酋皇室首次與國際品牌合作。經歷超過兩年時間, BVLGARI 與殿下攜手創作出全新的 Jannah 高級珠寶系列。

嘉欣又趁當地天氣完美,連日換上多個造型,於波斯灣海域的海灘上進行拍攝。有一日拍攝途中,突然有男遊客在海邊跑出攝入鏡頭並要求和當地難得一見的「東方美女」合照,男遊客合照時表情搞笑,十分滿足。

在拍攝空檔,嘉欣提議跟大夥兒前往當地名勝謝赫扎耶德大清真寺(Sheikh Zayed Grand Mosque)參觀,尋找 Jannah 系列的靈感來源——有關五瓣花的故事。女性進入清真寺需要包上頭巾,但由於事前沒有準備,故嘉欣即興用絲巾包頭入寺參觀,她笑言這一身造型「非常中東style」,之後她再換上清新造型,到訪 Qasr Al Watan 探索當代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皇室及總統的皇宮。

另一晚品牌於阿布扎比羅浮宮設宴,嘉欣身穿希臘時裝設計師 Mary Katrantzou 的晚裝盛裝出席。晚裝剪裁立體,配上總值超過港幣1,000萬的高級珠寶,璀璨奪目,凸顯時尚。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