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pple iPhone4 也美背:Leaf Stainless Steel Skin for iPhone 4

雖然 Apple iPhone4 有五花八門的手機套可以選擇,但唔少用家都喜歡用類似 Bumper 的機身保護套,如此一來機身背面就未必有足夠保護,而且機背一式一樣,難免會有點沉悶。澳洲設計及製造的 Leaf Stainless Steel Skin For iPhone 4 金屬保護片,就可為 iPhone4 背部提供足夠的保護之餘,更可美化機背,做一部「背多分」iPhone4。


Leaf Stainless Steel Skin for iPhone 4 採用堅硬不銹鋼物料,既輕且薄之餘保護性亦極高,不銹鋼片表面具有鐳射處理的獨特圖案。Leaf Stainless Steel Skin 更備有特別塗層,不易溜手及刮花,金屬保護片可完全覆蓋並保護 iPhone 4 整個機身背面,即使移除後仍可重複使用。

售價:$238
查詢:2395 3913(LRT)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