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IWC 祝賀咸美頓 2018 F1 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總冠軍


漢美爾頓於今季保持一貫水準交出輝煌成績,總共十五次打 入三強—九次獲首席位、三次獲次席,以及三次獲得第三 名,因此就算這位來自英國的賽車手於墨西哥站只獲得第四 名,累積分數已足夠令他提早登上冠軍寶座。他更曾先後於 2008年、2014 年、2015 年及 2017 年四次贏得了世界錦標 賽精英級別的冠軍名銜。
「路易斯的成就絕對不容小覷,只有真正的王者才能於多年 來繼續維持如此高水平的表現,尤其是在諸如一級方程式 (Formula One)這樣競爭激烈的賽事上,勝利與失敗有時 往往只是毫秒之隔。對於能夠自 2013 年以來就開始與路易斯合作,我們深感榮幸,他精彩體現出何為完美、熱情與素 質俱備—這正正與我們作為專業製錶商所秉持的專業態度如 出一徹。」沙夫豪森 IWC 萬國錶首席執政長克里斯多夫 · 格萊恩格-海爾(Christoph Grainer-Herr) 如是說。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