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加入 BVLGARI 大家庭


源自羅馬的世界知名高級珠寶及高級腕錶品牌 BVLGARI宣布委任日本演員及歌手山下智久為 BVLGARI 珠寶及腕錶的最新品牌大使。

山下智久透過他的音樂及細膩生動的角色演繹觸動無數心靈。這位才華洋溢的表演者年輕時已經在娛樂圈盡展所長,在國內外均享負盛名。山下智久從不妥協的性格亦促使他不斷面對新挑戰,他的魅力及堅定意志與 BVLGARI 不謀而合,他加入 BVLGARI 的大家庭可謂是天作之合。山下如今將與其他 BVLGARI 品牌大使一樣,代表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界別的精英。


山下智久對成為 BVLGARI 品牌大使有以下感想:
「我十分榮幸能夠成為國際知名的意大利經典品牌 BVLGARI 的品牌大使。我得悉 BVLGARI 作為跨國企業對社會的責任和支持後,深深體會到 BVLGARI 的態度如何為世界帶來正能量將這股能量注入他們的產品之中。我衷心感謝每位歡迎我加入 BVLGARI 大家庭的朋友,並希望可以保持衝勁,在生命中不斷挑戰自我。」

BVLGARI 於 1884 年在羅馬創立, 137 年來擔當向世界宣揚羅馬美學、文化及工藝的大使,同時勇於承擔社會企業負任。山下智久加入 BVLGARI 大家庭勢必會激起無數令人振奮的化學反應。我們衷心祈盼及相信未來是充滿希望的,如同照耀羅馬的陽光一樣,近在咫尺。

為慶祝山下成為 BVLGARI 品牌大使,品牌於 3 月 21 日在其 Instagram 官方帳戶 @bulgari 發布特別內容。

關於山下智久
1999 年在日劇《青春男孩》首度擔任男主角後,山下智久出現在無數電視節目及電影。他亦主唱多首主題曲,銷量達百萬。他於 2006 年在電視劇《詐欺獵人》(黑鷺)領銜主演,劇集廣受歡迎並引伸出續集電影。山下智久在電視劇《緊急救命》中飾演飛行醫生,劇集於 2008 年播出首季後大獲好評,第 2 及 3 季分別於 2010 年及 2017 年播出。系列於 2018 年推出電影,並成為當年日本本地最高票房電影。 2015 年,在改編自美國作家 Daniel Keye 科幻小說《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的電視劇中,山下精湛地演繹擁有 6 歲智商及心智的 28 歲男性的高難度角色。 2018 年,他在中國電影《解碼遊戲》首次飾演反派,作為電影中唯一日本演員,他以英文及中文演繹對白。 2020 年,山下成為日歐合拍劇集《極地闇殺》(THE HEAD)的主要演員,充滿熱誠地飾演一名微生物學家而備受矚目,劇集現時在世界 60 個國家及地區播出及串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