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JBL MX100 iPod 頂級播放喇叭


JBL 於影音界別享負盛名,在音箱製作方面一向是實力保証,備受業界人士及音響發燒友所推崇。 隨著新一代的 iPod 系列即將上市,用家能夠選擇一個流著優良「Hi-Fi 血統」的播放器作「裡應外合」 的話,音色表現自然相得益彰。JBL MX100 ,是 JBL 首次於家用音響界別上,所推出的 iPod 專用頂級 音箱播放器,打正旗號以高性能的表現,將優質樂韻與簡約生活作出完美結合。專業,也可以親民。

JBL MX100 iPod 專用頂級音箱播放器,由創作 JBL 旗艦喇叭 Project Everest DD66000 的兩位皇 牌設計師 Daniel Ashcraft 及 Charles Sprinkle 所設計,外型流露剛烈,內裡充滿內涵,剛柔並濟。黑色 的冷酷圓弧形外表分別內藏兩顆 125mm 的紙盆低音單體及兩顆 19mm 的鈦震膜高音單體;採用高功 率的 CLASS D 放大器,兩個 30w 的輸出,頻率響應為 57 – 20000Hz,務求打造細緻音色。當聲量開 大時固然雄渾有力,而將聲音調細仍然體會到音樂細節上的質感,聲音監控表現迎刃有餘。

將焦點放在操控及應用功能上,JBL MX100 亦顯得十分平易近人及貼近生活,左下方的 iPod Dock 接上位可對應 Mini、Classic、Nano 及 Touch,可拆除式的設計更能節省地方,而採用隱藏吸入式的 CD 設計,可支援 MP3 與 WMA 檔案,更符合空間應用及經濟效用的最大原則。冷光色的按鍵會隨著開 機而亮起,在光源不足下仍可輕鬆運作,機身旁邊配備一個 3。5mm 的耳機孔,可獨自享樂而不騷擾其 他人,另外的一個 Line In 輸入位,經 MX100 作為播放渠道,與眾同樂作影像分享亦非常方便。

既然是針對 iPod 而設計,聲音以外,JBL MX100 同時亦了解用家對影像部分的需要,MX100 的 背部有 RCA 與 S 端子輸出,在與你家的顯示屏連接後,iPod 上的影片圖像就可即時顯示。加上還配備 了一組數碼光纖輸入、一組 RCA 輸入與及一個超低音輸出,讓用家輸入類比訊號及解碼輸出,滿足進 階級別的用家。JNL MX100 讓用家品味設計上的質感,體驗極品音色所帶來的生活逸趣。

售價:$5,98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