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JBL Reflect Mini BT 輕量級藍牙運動耳機完美訓練伙伴

IMAGE - Reflect Mini BT - Lifestyle 2_r
JBL 近年致力發展流動音響配件,尤以運動耳機系列更是推陳出新、屢創佳績,新推出備有藍牙連接功能的 JBL Reflect Mini BT,對喜愛簡單輕巧的運動用家,其無線藍牙設計更不會因進行激烈運動而輕易掉落,為熱愛音樂的用家提供完美的無線體驗。耳機設計輕盈,機身物料具有防汗功能,防水級別更達至IPX-4,助你輕鬆享受音樂。

JBL_BT_car1
內置 5.8mm驅動單元,能提供10Hz-22kHz頻率響應範圍,提供清晰及強勁低音效果。可連續播放音樂達 8 小時及備有三鍵式線控,可隨時接聽來電。隨機附有兩種不同大小的耳塞 (人體工學運動耳塞及普通耳塞) 以便用家佩戴。其中輕巧耐用的人體工學運動耳塞,使用軟性質感的弧線設計,讓用家連續使用數小時收聽音樂也不會感到疲累。

建議零售價:$799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