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JBL 推出 SoundGear BTA 可穿戴式藍牙喇叭


音樂可說是不少人的生活一部分,不論是消閒娛樂抑或工作,都必需要有音樂的伴隨,著名美國音響品牌JBL為了迎合樂迷的需求,帶來了創意十足的SoundGear BTA可穿戴式藍牙喇叭,外形獨特的穿戴式引領音樂潮流,同時讓你隨身隨聽,配合JBL多年來的音響技術,打造屬於你的私人影音室,更榮獲《Red Dot Design Award 2017》設計大獎。


JBL向來以新穎的設計及悅耳的音色見稱,JBL SoundGear BTA單單的外形設計,就有別於坊間的音響產品,既做到耳機般隨身播放,同時擁有喇叭的環迴音效,皆因其「U形」的外觀完全乎合人體工學設計,流麗的曲線緊貼用家的頸部和雙肩,配帶舒適不受拘束。JBL SoundGear BTA表面採用柔軟觸感的材質,及其體積小巧,僅有350g淨重,加上精心編排的平衡感,即使長時間使用亦不會感到負擔,帶來舒適的音樂體驗。

備有黑、灰兩種機身顏色的JBL SoundGear BTA,其穿戴式環繞設計無需緊貼雙耳,因此能夠在使用者四周形成一個環形音場,仿如置身電影、演唱會等真實空間,而且喇叭沿襲JBL一貫高質的聲樂技術,配備了四個31mm的全頻單元,並支援JBL標誌性聲音,不僅有效流露出飽滿的人聲及樂器聲,同時能夠展現寬闊的音域和空間感,特別是體驗電子遊戲、音樂播放、電影欣賞、VR虛擬實境等各種娛樂,輕易打造沉浸式環繞音效。

為了讓使用者帶來優質的音樂體驗,JBL SoundGear BTA採用藍牙4.0無線技術,加上支援aptX及aptX Low Latency技術,有著高效穩定、抗干擾的優點,無論是戶外或室內環境,都有效傳送清晰的高質音效。JBL SoundGear BTA的藍牙技術,可支援同時連接兩部智能裝置,例如當你在平板電腦上欣賞影片時,能夠輕鬆切換至手機通話,從此不會錯過重要的訊息。


緊密結構的JBL SoundGear BTA,內置800mAh的鋰電池,透過機側的USB充電接口,配合極速充電功能,只需要2小時即可為機身充滿,而滿電後更支援連續6小時長時間播放或通話,讓使用者沉浸在屬於自己的音樂世界。

JBL SoundGear BTA除了適合欣賞音樂,亦可作電話會議使用,皆因具有雙收音咪設計及支援迴音消除,從而解決環境雜音問題,對方能夠聆聽到清晰的語音通話。此外,JBL SoundGear BTA的操作簡易,提供開關、藍牙、音量調校、暫停/播放等按鍵,輕鬆易上手。


JBL SoundGear BTA跟機配有BTA無線音頻發射器,其輸入介面分別有Aux及Optical,顧名思義就是適用於電視連接的藍牙發送器,不僅支援aptX高品質低延遲的音頻效果,達至最大同步,而且能夠同時配對兩部JBL SoundGear BTA,連接到同一個音源,並透過Micro USB供電,輕鬆做到音樂共享。

JBL SoundGear BTA 技術規格
驅動單元:4 x 31mm
頻率響應:100Hz-20kHz
靈敏度:96dB
阻抗:32Ω
重量:350g
顏色: 灰色、黑色
售價:HK$1,899
產品查詢:2392 9932(V Audio Limited)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