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JBL SYNCHROS S700 頭戴式耳機

JBL_SYNCHROS_S500_BK_01
JBL SYNCHROS S700 是一隻劃時代技術的頭戴式耳機,亦是整個 SYNCHROS 當中最高階的型 號。它採用輕盈的壓鑄鋁、鋼和針織 Cordura 製成,不單於製造外殼方面,其技術亦領導當今市場的所有其他耳機。由 Harman 聲學實驗室突破性研究,耳機亦用上世界上各地著名夜店使用的 JBL 聲音系統為模型,能夠營造均衡的音訊體驗,就算再響亮也能保持清晰度, 同時還能發出深沉強勁的低音。其專利的 LiveStage信號處理技術能增強聲音表現,營造如現場般、更逼真的聆聽體驗。內置的可充電鋰電池,可連續播放 28 小時 LiveStage音效,此外更提供可換式蘋果 3 鍵式線控和通用 3 鍵式線控配置,從容對應智能電話裝置。JBL SYNCHROS S700 讓用家隨時隨地都能欣賞喜愛的音樂,呈現出前所未有的音樂體驗。

顏色:冰川白 / 瑪瑙黑
建議零售價:$2,480

JBL_SYNCHROS_S700_WH_01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