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Just Mobile Gum Plus 情人節限定版充電池


使用iPhone/iPad,都有一個問題不時困擾著,就是將手頭上的iPhone/iPad用到無電又或者一時忘記叉電……一息間科技所帶給我們的方便,瞬間變成憂慮,帶來不便之餘甚至因此而損失了商機。Just Mobile Gum Plus 高容量便攜充電池,4400mAh強大的儲電量,能為你的iPhone作出強勁支援之餘,亦可為你的iPad提供燃眉之急,更可連接其他數碼產品的USB充電插頭,是外出及工幹的必備好幫手。


在產品設計上Gum Plus亦備受推崇,榮獲全球最具規模的《Red Dot 2010國際設計大獎》,鋁金屬的設計不但簡約時尚,而使用USB2.0插頭電腦上預備充電,亦可免卻出外旅遊及公幹時遇到不同地方的電壓煩惱。機身特設的顯示燈及容量查閱按鈕,除了可於充電時讓用家留意到正在運作與否之外,在不使用時按下按鈕,也可從1-5組LED顯示燈當中,查閱電池所剩的容量,非常體貼用家。

售價:$599
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