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KATA 全新 Bug 相機背囊


KATA 宣佈Pro-Light 和 Ultra-Light系列中加入全新成員-Bug系列相機背囊,擴闊KATA相機背囊產品線及提供更多不同的解決方案,其最新的設計比以前更輕便,方便專業攝影師及攝影愛好者減輕器材負重,更盡情體驗拍攝樂趣。


Bug背囊保護物料和技術比R系列更進一步
在2004年, KATA推出了R系列 背囊,自推出至今屢獲殊榮,亦被譽為最好的背囊之一。在全新的Bug背囊設計上沿用自廣受好評的R系列,並保留最獨特的迅速開口和內裹齊全的間隔。而在物料和技術方面比R系列更進一步,創製出更輕盈、保護性更強的背囊。


額外配件令Bug背囊更有系統地放置隨身物品
最新的Bug背囊,當中有兩款新 Pro-Light背囊(BUG PL-205,BUG PL-203)和一款Ultra-Light背囊(BUG UL-255)。此外,Bug背囊也有額外配件BUG KIT(需另購)給予三款背囊,包括腰帶,兩邊外置小袋和電腦套 (可放置17”手提電腦),提供更靈活選擇予用家。

售價:
Bug UL-255:HK$3,550
BUG PL-205:HK$3,000
BUG PL-203:HK$2,700
Bug Kit:HK$550

網址:http://www.kata-bags.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