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Kit Harington 駕駛全新 Infiniti Q60 在《Tyger》片中飛馳

Kit Harington Q60
Infiniti 為標誌Q60正式推出,Infiniti 拍攝一齣全新影片,並邀請全球熱話紅星Kit Harington擔崗演出。榮獲艾美獎提名的Harington無畏無懼,演藝一流,在近期備受好評的舞台和螢幕演出而聲名鵲起。他在Infiniti Q60一套名為《Tyger》的短片中作精彩演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VV4cAYQX5o
 
在片長一分鐘的影片初段,Harington大步邁向Q60。安坐車上後,他有感而發念出威廉.布莱克(William Blake)的詩作《The Tyger》。Harington的演出緊湊而引人入勝,他念着詩句,同時駕駛Q60在蜿蜒的林間道路上飛馳。影片尾聲,Harington毫不費力地停下Q60,並露出一個會心微笑。
 
Kit Harington表示:「優美的文學作品總是富有具體、精緻典雅的字句,啟發和激勵了我的生命。」布莱克的詩作《The Tyger》正是充滿啟發性的代表作,而且深深表達出Q60所代表的高性能表現──兩者均探索美感、原始勇猛、野心和誘惑。
 
Infiniti 市場部高級總監Melissa Bell表示:「Kit Harington的演技獨特而精湛。他專注於演出,表現往往流露着智慧,並對藝術充滿激情,Q60為他帶來啟發,讓他在《Tyger》中發揮得淋漓盡致。在這一分鐘的旅程中,我們藉試駕帶領觀眾經歷多種感情。Q60是一輛充滿動感的轎車,現由全球著名影星駕駛,正正彰顯出一個完美組合。」
 
Harington的《Tyger》短片,是為標誌Q60正式推出而拍攝的三部作品中其中一部。Infiniti 將在未來數週,在網上推出由音效工程師兼音樂技師Young Guru及運動鞋設計師Sophia Chang所拍攝的影片。

在影片中亮相的Q60是豪華運動型轎車,新車擁有充滿表現力的設計,以及令人興奮的動力及性能表現。車身展現出富力量的線條,顯示Q60所擁有的可觀潛力,而全新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進一步提升新車表現。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