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AURASTAR 首款手提消毒掛熨機「IGGI」正式上市


隨著COVID-19大流行威脅全球人口健康,領先全球的熨燙系統生產商 Laurastar宣布在香港推出新產品:首款手提消毒掛熨機「IGGI」。Laurastar「IGGI」具備獨特的DMS (Dry Micro Steam) 微細乾蒸氣,它能消除99.9%存在於紡織品和家用物品上的病毒、細菌和全部塵蟎。


一次噴霧即可殺死 99.9% 病毒、細菌和微生物
IGGI配備了Laurastar獨家技術「微細乾蒸氣」(DMS);它令蒸氣變得強大、快速、而且乾燥。在日常生活中,除了一般社交活動及上下班等等,就連一般洗衣機常溫水洗後,細菌可以在衣服上可存活數天。利用DMS蒸氣,幾秒鐘即可將病毒細菌摧毀!由位於瑞士及美國的獨立實驗室進行的科學測試證明,採用DMS可以一次過對衣物進行淨化,能消除了99.9% 的人類冠狀病毒、細菌、真菌及100% 的塵蟎。


不只殺菌,還拉直衣物、淨化日常用品
IGGI用法簡單,非常方便和高效,能快速淨化和煥新紡織品。IGGI在開啟後約2.5分鐘的時間就加熱到達攝氏145度。蒸氣加壓後可持續運作約7分鐘,足夠時間淨化多項生活物件或令2至3套衣服回復平滑。對於不能經常洗滌的衣物和物件來說,以乾蒸氣消毒蒸洗,便是理想的解決方案。


高壓DMS蒸氣實現奇蹟
DMS蒸氣十分強大,它產生的3.9bar高壓蒸氣可使衣服纖維軟化,回復光滑飽滿,並美化所有紡織品。不單只普通衣物、毛絨玩具、床墊窗簾,更包括絲綢、羊絨等最精緻的紡織品。DMS亦適用在日常家居用品消毒,包括:玩具、鞋帽、頭盔、門柄把手、眼鏡等。

Laurastar產品範圍完整而且豐富
Laurastar憑藉其專業熨燙系統,已經證明了其專業領域內成就。IGGI就是一個可滿足普羅大眾用戶需求。從此,IGGI加上Laurastar SMART系列專業三合一系統機,以及Laurastar LIFT家用消毒蒸氣熨燙機,為人們提供全面而完整的家居熨燙及消毒方案。Laurastar更對社會和環境的盡其力量,由品牌提供了長達10年的產品可維修承諾,以減少因產品更迭而浪費地球資源。

Laurastar IGGI (Red / White) 建議零售價:HK$2,68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