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Leica M9 鈦金限量版上市


2010 年世界影像博覽會(Photokina 2010)在德國科隆舉行,總部 位於德國索姆斯鎮的徠卡相機公司在博覽會上發佈徠卡 M9 鈦金限量版相機。這款獨特的 相機由徠卡與傑出 Volkswagen 汽車設計師 Walter de’Silva 共同打造。首席設計師 Walter de’Silva 和他的 Audi 設計團隊主要為福士集團新款轎車提供開創性的設計理念,此次 Walter de’Silva 根據自己的構思對徠卡 M9 相機進行重新設計。以此推出的這款相機以全 新的方式詮釋了徠卡旁軸相機的特點,設計師用精確的人體工程學、獨特的造型和堅固的 鈦金屬,打造出非凡的設計感。因此,徠卡 M9 鈦金版成為徠卡相機行家和愛好者競相追 逐的對象。徠卡 M9 鈦金版全球僅限量發售 500 套,與 35mm Summilux F/1.4 原配鏡頭 搭配銷售,此鏡頭外部金屬元件同樣採用堅固的鈦金屬製成。


設計師 Walter de’Silva 賦予徠卡 M9 相機符合人類工程學、精密、清晰且嚴謹的外觀,而 不改變旁軸相機本身的特性。因此,其嚴謹的結構和技術特點使徠卡 M9 鈦金限量版仍屬 於徠卡 M 系列相機中的一員。


除相機和鏡頭外,徠卡 M9 鈦金版相機還配備一條獨特的肩套、一條便攜帶和兩個不同大 小的項圈(用於放入手指,穩定相機),採用與機身相同的 Audi 豪華車內飾用皮革製 成。與相機配套的還有一本書,講述這款與眾不同、品質卓越的徠卡 M9 鈦金版相機設計 和誕生過程,以及一篇設計師 Walter de’Silva 先生的專訪。相機和配套附件裝於精美的 黑色小箱內,內有放置相機和鏡頭的凹陷位置和用阿爾坎塔拉皮革製成的徠卡紅色飾條。徠卡 M9 鈦金版相機預計於 2010 年 11 月於徠卡特約經銷商發售,售價待定。

查詢:3650 0668(興華拓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