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聯想計劃向谷歌收購摩托羅拉移動的智能手機業務

motorolas-mobile-phone-business-intelligence
聯想(Lenovo)今早宣佈與谷歌訂立收購協議。據此,Lenovo計劃向谷歌收購摩托羅拉移動的智能手機業務。配合Lenovo自身強大的個人電腦業務及迅速增長的智能手機業務,該收購將大大提升Lenovo在智能手機市場的地位。同時,Lenovo將於北美及拉丁美洲市場取得強大的品牌知名度、並立足於西歐市場,更可與Lenovo自身於全球新興市場強大且快速增長的智能手機業務互相補足。

是次收購涉資約29.1億美元,由現金代價、股份代價及遞延代價組成。

聯想集團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楊元慶先生表示:「通過收購此具象徵意義的品牌,以及獲得充滿創意的產品組合和天才橫溢的國際團隊,聯想已即時成為智能手機市場的強勁國際級競爭者,更即時獲得於快速增長的流動產品市場成為強大國際級競爭者的機遇。我們有信心能結合聯想及摩托羅拉移動集團的優勢,帶來受消費者歡迎的產品並締造強大且不斷增長的業務。Lenovo在結合和壯大其收購的知名品牌方面的成功經驗有目共睹-我們收購IBM的Think品牌就是一個好例子-我們更將這成果順利且有效地與全球不同企業結合。我們有信心Lenovo將於這收購中取得成功,並在目前的發展勢頭之上、為未來打下雄厚基礎。」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