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孤星淚 BLU-RAY 珍藏版

les-miserables1
《孤星淚》音樂劇曾先後在42個國家以22種語言公演,全球超過6,500萬觀眾入場觀看,現由金像大導湯賀柏集合星級陣容搬上大銀幕,唱出愛與恨、犧牲與救贖交錯的感人故事!冉阿讓﹙曉治積曼 飾﹚由於偷麵包入獄多年,因違反假釋被鐵面警官賈維爾 ﹙羅素高爾 飾﹚追捕多時。改頭換面當上廠長的冉阿讓遇上女工芳汀﹙安妮夏菲維 飾﹚,她為了生活被逼出賣身體,最後更積勞成疾去世,冉阿讓決定撫養她的遺孤﹙雅曼達施菲 飾﹚,從此改寫眾人的命運…

les-miserables
蜚聲國際的音樂劇《孤星淚》,自改編為電為電影消息一出,即令一眾劇迷以及普羅大眾引頸以待!而電影於去年底甫上映即成為城中熱話,映期更一再延長,是近年難得一見叫好又叫座之作。不少新舊影迷及專業AV發燒友,早就期待著影碟推出,於家中再三回味!

今次由洲立影視發行的BLU-RAY共有兩個版本,分別為附有「24頁角色圖集」﹙內有多張精美劇照及經典對白﹚的硬皮珍藏版,以及首批華麗燙金外盒普通版,都是限量發售!它們同樣提供了DTS-HD Master Audio 7.1音效,絕對能將巨星們以真聲獻唱的金曲,以及觸動人心澎湃的情感忠實重現!兩款BLU-RAY亦獨家有1小時的特別收錄,為觀眾帶來精彩製作花絮,使大家更投入這部鉅獻當中。

橫掃影壇多個重要獎項 氣勢一時無倆
《孤星淚》接連在不同重要的頒獎典禮勇奪多項殊榮,除了在「英國奧斯卡」的BAFTA電影頒獎禮,勇奪最佳女配角、最佳化妝及髮型、最佳藝術指導及最佳音效外,並在金球獎連奪音樂及喜劇類最佳電影、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女配角,更在最具份量的奧斯卡金像獎獲得三獎,包括最佳女配角、最佳化妝及髮型、最佳音效,絕對是年度其中一部最矚目電影之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