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Levi’s Kids 首家香港專門店已開幕

levis-kids-show-room-01
Levi’s首度於香港推出童裝系列,讓無數小孩化身成型格的潮流指標。Levi’s Kids香港的兩家分別位於MegaBox及奧海城的專門店已於去年12月15日同步開幕,當日更邀請了多位星級父母及子女出席 Levi’s Kids MegaBox童裝專門店的開幕禮,包括歐陽妙芝、羅霖、樂易玲、張繼聰、莫樹錦醫生、姜伊蘭、谷祖琳、楊卓娜、汪琳、歐倩怡、姚盈盈及郭慧。眾名模、靚媽與小孩子都盛裝打扮,黃子華亦於百忙中抽空出席,令現場氣氛更為熾熱。

levis-kids-show-room-02
數名外藉及本地的小模特兒為開幕禮上演迷你時裝秀,各穿上Levi’s 最新的秋季童裝系列,向大家展示品牌最瀟灑型格的一面。品牌最新的童裝系列中,包括Levi’s 的經典衣飾,例如紅、藍、綠格子恤衫,配上今季大熱的棒球褸及Levi’s 著名的501牛仔褲系列,打造出型格的運動造型外,讓小孩趕上潮流的同時,亦為他們提供更多不同元素的衣飾配搭,教大家打造出不一樣的童裝造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