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G Application Store 投入服務!應用程式無限下載


透過創新科技為用家帶來美好生活向來是LG電子的品牌宗旨,除了致力研發不同產品系列以豐富顧客生活外,LG電子早前更宣佈全新LG Application Store正式投入服務,用家現可隨時隨地下載各類精采的應用程式,快人一步感受最新最潮的互動流動通訊新體驗。

全新LG Application Store提供超過3000個應用程式無限下載,經過優化的介面方便易用,只需簡單步驟便能即時下載多種資訊及娛樂選擇,當中包括人氣遊戲如SIMS3,Asphalt 4以及廣受歡迎的SPB 應用程式系列等。LG電子(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申大浩先生表示:「憑著細心觀察,明白客戶的各種需要,我們明白到不少用家對手機的要求越來越嚴謹,並渴望擁有一部能整合不同應用程式及方案的手機,從而體驗個人化且精采的流動通訊生活。LG電子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加強了LG Application Store內應用程式的表現,以滿足不同手機用家的需要。」

除了一系列Windows Mobile的應用程式外,LG電子亦將於今年推出專為Android手機而設的應用程式。另外,一般市場上的Application Store都只會專注於智能手機應用程式的發展,而忽略了功能手機用家的需要;一向以為客提供最貼心產品及服務為品牌宗旨的LG電子同時也推出一系列特別為功能手機而設的應用程式,令更多手機用家能從多角度感受流動通訊的無限樂趣。

LG Application Store現已於全球23個地方正式推出,並計劃於今年之內增至提供多達4,000個應用程式,及擴闊服務範圍至33個國家包括英國、德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及伊朗等。想了解更多有關於LG Application Store的資訊,請瀏覽 www.lgapplication.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