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LG F8010P 電子相架內外兼備


內外兼備的LG F8010P,以紅黑邊框配襯鏡面屏幕,配備熱感式按鍵,簡潔設計盡顯時尚品味,其流線型外型優雅簡約,能夠將每段精彩生活片段完全融入於家中。配備業界先進White LED背光技術的LG F8010P,以極致的畫質顯示最真實的影像,色彩層次的呈現更顯細膩分明。

LG F8010P配備設計輕巧時尚的遙控器,手感極佳,操作暢順簡易。而內置方向感應器的功能,亦可自動感應相片擺放的方向,使您和您的摯愛能在最簡便的操作下,盡情分享最珍貴美好的回憶。

支援Wi-Fi及Bluetooth連接的LG F8010P,讓您能隨時隨地接駁個人電腦,甚至即時上網,盡情瀏覽Picasa、Flickr及Youtube等相片分享平台,為您帶來零隔膜的相片分享體驗。而內置的Bluetooth功能,使您在手機捕捉的珍貴片段,亦能無間斷傳送到相框上欣賞。

LG F8010P內置2GB容量,最高可儲存多達6,000張相片,同時更配備多媒體播放器,支援JPEG、BMP、MP3、Motion-JPEG、MPEG1、MPEG4、H.264等檔案格式,讓您盡情回味精彩生活每一點滴,享受多元的多媒體樂趣;再加上體貼的日曆及時鐘功能,LG F8010P是全面貼心照顧您生活各項需要的型格點綴。

售價:$1,390
查詢:3543 7777(L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