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全球首款 P-OLED LG G WATCH R 正式於香港推出

lg-g-watch
LG G Watch R於2014年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首次登場,時尚外型及強大產品性能隨即使其成為焦點產品之一。G Watch R採用傳統手錶優雅型格的設計,同時透過多項創新功能讓用家的生活變得更方便,體現LG一貫注重美感與功能完美融合的產品理念。

LG G Watch R是全球首款採用P-OLED圓形屏幕的智能手錶,用家無論身處室內或室外,甚至於強烈陽光直接照射下,G Watch R都能呈現真實的色彩,打破一般智能裝置於強光下的可視度限制。G Watch R利用了屏幕的每一吋空間,不論任何角度,其1.3 吋屏幕都能帶來清晰且鮮明的影像,讓用家真正體驗智能手錶為生活帶來的便利。

LG G Watch R以不銹鋼鑄成經典手錶的圓型錶身,用家更可配合不同場合或個人服飾,隨意為G Watch R更換任何22毫米錶帶,突顯獨特個性。G Watch R不但是進一步完美流動生活的智能產品,更是一件不可缺少的個人時尚精品。

G Watch R同時配備410mAh高效電池,開啟手錶的微光模式 (Ambient Mode) 並把屏幕設定為標準的黑色背景後,G Watch R會自動把耗電量調低,提供無間斷的使用體驗。G Watch R更具備IP67 防水防塵功能,可以完全抵抗灰塵和於一米水深環境下防水30分鐘,陪伴用戶盡情享受各種戶外活動。

LG G Watch R 將於11月20日起透過各大特約經銷商公開發售 ,建議零售價為港幣$2,498。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