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LG 首部 NOVA 屏幕 Optimus Black 登場


LG 首部採用 NOVA 屏幕的智能手機 LG Optimus Black (P970),以嶄新科技提升智能手機的視覺體驗,不論在強光烈日的戶外或是燈光柔和的室內,也能從光芒之中隨時欣賞到色彩自然及清晰細緻的畫面;再配合靈敏貼心的G-Key操控,只要單手一按一揮即可輕易掌控手機。預載 Android 作業系統的 LG Optimus Black 不但充滿著 LG 電子對創新科技的激情,外型更秉承 LG 手機一貫的簡約型格的風格,打造最「耐」看的 LG 手機。


LG Optimus Black 是 LG 旗下第一款採用 NOVA 屏幕的 Android 智能手機,4 吋的 NOVA 屏幕亮度高達 700 NIT (NIT是亮度測量位),比現時任何一款屏幕更為亮麗,即使在猛烈的陽光照射下,亦無礙顯示清晰影像。NOVA 屏幕色調層次分明,影像對比度得到大幅提升,瀏覽網頁、欣賞相片或閱讀電子郵件時能顯示清晰像真的畫面。NOVA 技術不獨提昇屏幕的還原能力,在一般使用情況下更比傳統 LCD 屏幕節省高達 50% 的電力,配合自動亮度調節功能,確保在任何場合都能欣賞到最清晰自然的影像。機身厚度僅為 9.2mm,加上重量只有 109g,不論是放在女士們的 Clutch 裏,還是男士們的襯衫袋內,都盡展纖巧輕盈的時尚品味。無縫的邊框設計,配合光潔亮麗的一體化屏幕,將簡約美學推至另一境界。


LG Optimus Black 支援全新 WiFi Direct 傳輸技術,無需借助 Access Point 或 Router 的幫助,即可進行多點傳輸,高速傳輸或串流檔案,讓手提電話、電腦或影音產品即時緊密連接。WiFi Direct 不但支援以 WPA2 加密傳輸,最高速度及最遠距離更分別達 250Mbps 及 200 米,比傳統藍芽更見優勝。LG Optimus Black 將單手操控的意念極致發揮,只要配合「Gesture UI」操控及「G-Key」按鍵,便可單手操控各項特定功能。透過「Gesture UI」操控,即可直接進行多項指令,簡單易用。只要輕按機側的「G-Key」,再向上下左右傾斜手機,網頁畫面即跟隨傾斜方向移動及放大縮小;將手機搖晃便可即時啟動相機功能;在撰寫短訊時,只需輕拍機身側面便可移動文字欄的游標;欣賞相片或音樂時更可輕易播放上/下個項目;再加上反轉靜音,引發最簡化的手機操控方式。

售價:$3,688
查詢:3543 7777(L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