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LG Optimus 3D 全天候立體世界完全睇


結合最新的雙核心處理器、雙管道 (Dual-channel) 以及雙記憶體(Dual-memory),LG Optimus 3D 集最強性能及獨特功能於一身。採用 1GHz OMAP4 雙核心處理器,以及比其他同類型手機高出四倍效能的視頻解碼器的 LG Optimus 3D,能雙倍加強處理 3D 圖像的效能,令其3D影像更加流暢。對比一般手機的單核心處理器,LG Optimus 3D 於效能上大大提升,無論上網、開啟應用程式或享受多媒體娛樂都變得更加流暢俐落,全無阻隔。


除此以外,LG Optimus 3D 更是全球首部同時備有錄製、觀看以及分享 3D 影像功能的全方位 3D 手機,打破傳統手機及 3D 技術的框架。LG Optimus 3D 採用尖端裸視 3D 技術(Parallax Barrier Technology),用家無需配戴 3D 眼鏡,便能透過 4.3吋 WVGA 觸控式屏幕欣賞極震撼的 3D 立體效果,彷如置身現場一樣。再配合雙鏡頭設計,用家能利用其 3D 拍攝技術,真實地記錄不同的精彩的畫面,讓您絕不錯過每一個重要的時刻。LG Optimus 3D 亦同時備有 HDMI 及 DLNA 影像輸出功能,使用家能隨時隨地把3D影像連接到其他裝置上,全情投入 3D 玩樂的手機世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