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G Optimus Black「色」演全新形象


首部注入 NOVA 技術的 LG Optimus Black (P970) ,屏幕亮度高達 700Nit(亮度測試單位),加上纖薄輕巧的機身設計,猶如一枚耀眼新星震撼手機市場。今天,LG電子繼續掀動至潮簡約潮流,為 LG Optimus Black加推 2 款新色,更同步於 Facebook 起動至 in 造型創作學堂,由星級班底-著名形象設計師 Faye Tsui 及星級化妝師王穎,教您打造時尚造型,引發全城型格風潮!


為更方便用家 Mix & Match 創造自我形象,LG Optimus Black 繼酷炫黑後,將接力推出鑽亮白,閃亮的純白機身最能配襯今季色彩亮麗的潮流;而 LG 稍後更會加推櫻粉紅色系,迷人夢幻的櫻粉紅絕對能為這個夏季的造型更添活力,讓一眾潮流之士盡情發掘 LG Optimus Black 的各種不同造型。兩款換上全新服飾的 LG Optimus Black 仍然保持 9.2mm 超薄機身,重量僅有 109g,盡顯手機的優雅線條及順滑無縫的邊框設計;與此同時,LG Optimus Black 亦搭配了 4 吋 700 Nit 超高亮度 NOVA 屏幕、500 萬像素相機、目前市場上最高的 200 萬像素前置相機、G-Key 單手操控功能以及 Wi-Fi Direct 高速傳送技術,讓手握 LG Optimus Black 的您不論身在何處也能成為眾人焦點。


LG 這次為設計時尚的 LG Optimus Black 特別邀請了著名形象設計師 Faye Tsui 及星級化妝師王穎,於 6 月 20 日起,一連四星期在 LG 香港的 Facebook 專頁內,以小 Tips 形式與各用家分享今季最流行的潮流資訊及化妝心得,讓用家可隨時與 LG Optimus Black 一同展示今季的時尚風采。

另外,各用家亦可參考兩位時尚大師所分享的資訊及心得,發揮個人獨特創意,在 LG 香港的 Facebook 內分享您最閃亮耀眼的全新造型設計,大會的專業評審會從中選出最別出心裁的一位,免費送出兩位時尚大師的造型及化妝諮詢乙次,誘發您獨有個性。

售價:$3,688
查詢:3543 7777(L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