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G OPTIMUS F5 LTE 功能齊全

lg-optimus-f5-lte-03l
LG Optimus F5 LTE 採用 1.2 GHz 雙核心處理器,配合 4G LTE 網絡支援,可以同時處理多種應用程式,絕對切合現代繁忙都市人的需求。此外,LG Optimus F5 LTE 擁有 4.3 吋 qHD IPS 螢幕,解像度達 960 × 540 像素,能更清晰地顯示文字及高品質影像,打造更細緻亮麗的視覺體驗。加上高達 2,150 mAh 的高容量電池,讓用家無間斷地感受極速生活。

配合最新的 Android Jelly Bean 作業系統,LG Optimus F5 LTE 預載了一系列的獨特功能,如 QSlide 可以讓用家調較介面透明度從而同步進行多畫面作業、Live Zooming 能令影片畫像放大至 5 倍、QuickTranslator 能夠透過鏡頭掃瞄影像進行翻譯工作,而QuickMemo則可讓用家於手機屏幕即時寫下一切重要事項,完美配合用家各項需要,同時為用家帶來更優質的玩樂體驗。

lg-optimus-f5-lte-09l
LG Optimus F5 LTE 備有 500 萬像素自動對焦鏡頭及130 萬像素前置相機,主相機亦支援全景模式拍攝等功能,加上多項有趣的智慧功能,包括能夠因應手機震動及物件的移動而自動調較快門速度的Smart Shuttle、讓用家可以在按快門之前選擇最佳照片的 Time Catch Shot、能避免手震影響拍攝效果的聲控 Cheese Shutter 功能,助您更輕鬆地捕捉生活中的珍貴時刻,讓每一位用家均可成為拍攝達人。

售價:待定
查詢:3543 7777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