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G 香港首家客戶服務中心隆重揭幕


LG電子今天宣布全新LG 客戶服務中心 ( LG Customer Care Centre ) 正式投入服務,為顧客提供全面的產品諮詢、快捷手機維修及原廠配件銷售等服務項目,秉承LG電子以創意豐富用家生活的品牌宗旨。為了能方便顧客並讓他們於最舒適的環境下享受服務,全港首家LG客戶服務中心將設於銅鑼灣心臟地帶,環境寬敞,更特設舒適的休憩空間及免費飲品供顧客享用。


為提供最完善體貼的售後服務,全新的LG客戶服務中心設有客戶諮詢專區(Consultation Room),為顧客提供詳盡及全面性的諮詢服務。除了由專業客戶服務人員所提供的完善維修保養服務及產品諮詢外,LG 客戶服務中心也展示了品牌旗下最新的產品系列,更設有家庭影音娛樂體驗專區,讓顧客能一邊享受由LG電子提供的尊貴售後服務,一邊享受市面上最新科技產品所帶來的優越體驗。此外,為保證能為顧客於最短時間內解決產品諮詢及維修問題,LG 客戶服務中心內將有專業維修技師駐場,提供快捷維修服務。

LG 客戶服務中心資料一覽
地點:香港銅鑼灣皇室堡17樓1711室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11時正 – 下午8時正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正午12時正 – 下午4時正
查詢電話:3694 080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