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inkase Clear iPhone 保護殼突破 Wi-Fi 死角

linkase-CLEAR i6S
手機殼除了能擁有型格的設計,保護手機的功能外,大家有沒有想過還可以帶來更多特色的功能呢?由Absolute Technology 設計、HisTrend.HK香港獨家發售的Linkase Clear系列保護殼,就為大家帶來一個難以想像的實用功能。

Linkase Clear iPhone保護殼並非一個普通的保護殼,而是一個能為用家提高Wi-Fi接收訊號的保護殼。它採用了「EMW」WiFi 增強技術,配合纖薄設計的天線,能為手機提升最高 10倍的 WiFi 速度。更重要的是,設計能支援市面上絕大部分的 WiFi 網絡,真真正正帶來「零死角」的WiFi訊號。

除了高實用性外,Linkase 在外型上亦以透明貼身設計,給人一個時尚的風格。當不用提升訊號的時候,可隨時將天線隱藏,有需要時再用。為了配合iPhone 的設計,Linkase Clear 備有太空灰、玫瑰金、金色及銀色四款,即日起由HisTrend.HK獨家發售,售價為HKD$205。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