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Logitech 一口氣推出多款電腦音響組合


Logitech 一口氣推出多款電腦音響配件,照顧到 PC 發燒友和手提電腦用家需要,當然最備受注目的當然擁有 THX 認証的 Z623 2.1 音箱吧。我們就先介紹它。Z623 讓您尤如置身於音樂、電影或遊戲中,無論將音箱接駁至電腦或電視,您都可以感受到其 200 瓦功率帶來的強勁、豐富、渾厚的音效表現。Z623 提供多個輸入端子,包括 RCA 及 3.5 mm 輸入端子,再加上內置耳機插孔,只需數分鐘,就可以輕鬆連接電腦、遊戲機、數碼音樂播放器、電視機或 DVD 播放器,享受出色的音效表現。Logitech更特意把控制鈕集中整合於右側的衛星揚聲器上,方便調節音量,甚至加重或減輕低音效果以提升您聆聽的新體驗。零售價為港幣 $1,190 元。


Logitech Laptop Speaker Z305,讓您從此無拘無束於Mac 或 Windows 平台的筆電上觀看心愛的電影、表演和 Facebook 視頻片段。其外掛式設計更為您帶來 360 度全方位完美音色。

筆記型電腦內置的音箱,大多都未能為用家塑造強勁渾厚的音質,尤其是當您正在觀看荷里活動作大電影或是最新的 Youtube 片段,更沒有任何理由讓您不選擇具質素的音箱。Z305 能方便地連接,不論您是 MP3 迷或電影愛好者,只要把 Z305 與筆電連接,您便會迷失於 Z305 所播出的震撼音色中。售價為港幣 $499 元


另一套 Logitech Surround Sound Speakers Z506 可連接至電腦、PLAYSTATION 3、 Xbox 360、Wii、 iPod 或 DVD 播影機等大部分影音娛樂設備,讓您可靈活地設定理想中的影音系統Z506備有分色的揚聲器連接線,安裝簡單容易。隨組合附有連接聲效卡及音樂播放器的訊號線,遊戲機用家則可用遊戲機原裝的RCA連接線直接把 Z506 跟遊戲機連接。Z506 支援同時接駁兩部影音娛樂設備,非常方便。售價為港幣 $799 元


Z313 輸出功率高達 25 瓦,能播放出震撼均衡的音效,一般的電腦內置揚聲器絕對不能帶來如此效果。2.1 音箱系統中的重低音音箱則能演繹出渾厚的低音,讓您感受到音樂的節拍。售價港幣 $299 元。

查詢:3185 1030(冠恒集團)、2564 9203(Ingram Micro)

Logitech 全新電腦音響組合發布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