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Logitech CREATE 系列 AnyAngle 保護套

logitech-create-anyangle-001
全新Logitech CREATE系列 AnyAngle保護套專為iPad Pro而設,內置的隱藏轉軸讓用戶可自由調整支架角度,可因應使用需要平放或調較可視角度多至60度,無時無刻都能以最舒適的方式體驗iPad Pro。其隱藏式磁體同時可將支架牢牢固定,確保用戶拿起或移動 iPad時,都不會使觀看角度受到影響。

logitech-create-anyangle-002
Logitech CREATE 系列AnyAngle保護套的設計理念完美配合全新iPad Pro的纖簡設計,安裝和取出也非常簡易直接。直通按鈕能夠讓用戶使用設備所有開關,用接口充電、拍照,以及通過揚聲器播放聲音。除了設計出眾,Logitech CREATE系列 AnyAngle特別採用Logitech要點保護系統 (Essential Protection System),讓用戶心愛的iPad免受意外碰撞、劃痕和噴濺等損害,使用時更安心。

售價:$699

logitech-create-anyangle-003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