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agic Mouse 唔駛怕冇電


Apple 推出的 Magic Mouse 型格與實用性集一身,不少 Ma c用家都會購買來使用。可是此藍牙滑鼠用上乾電池驅動,電力不足時自然要人手換電,即使用充電池也不能倖免。正因如此,德國品牌 ARTWiZZ 就為 Magic Mouse 推出一個名為 “Induction Charger” 的充電器,令 Magic Mouse 可隨時輕鬆充電。


Induction Charger 為 Magic Mouse 專用無線充電器, 隨充電器會附上一顆 Magic Mouse 專用充電池,電池背蓋與原廠設計、外貌近乎無異。Magic Mouse 換上專用電池後,即放在充電座上,利用電磁誘導方式進行充電。Induction Charger 本身使用 USB 介面取得電源,充電器上有 LED 燈號顯示,當 Magic Mouse 充電時,LED 燈會顯示為藍色。完成充電會顯示綠色燈號,清晰易明。

文:小白 @ Car1.hk
售價:$498
查詢:2827 2881(Morgan Power)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