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anfrotto Imagine More 別注版系列


為紀念 Manfrotto 互動攝影館世界巡迴展活動的舉行,Manfrotto 特別推出 Imagine More 別注版系列 UNICA 隨身攝影側袋及 COMPACT 輕便三腳架,採用 Manfrotto 品牌標誌性的紅白兩色,打造型格奪目的輕便攝影裝 備,為社交隨攝者帶來別具一格的隨身攝影拍檔!香港更被特別選為此別注系列優 先推出的地區之一,各攝影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

Imagine More 別注版 COMPACT 三腳架前所未有地採用了珍珠白作為設計主調,其腳管及雲台均以珍珠白色塗層製作,腳架的防震環則採用了紅色,配上雲台上的 紅色 Manfrotto 標誌,簡約而奪目,有別於一貫沉實的腳架款式,不論是收藏或隨 身使用,都是 Manfrotto fans 絕不能錯過的必備單品!

別注版 COMPACT 三腳架沿用了該系列的可倒置中軸、一體化雲台及四節腳管設 計,具備極大的伸延性,同時令腳架的軸身結構能臻至緊密輕巧,並支援低角度拍 攝,為用戶帶來極佳的操作體驗。此外,這款別注版腳架更比其他 COMPACT 系 列型號更輕更細,並特別配有可繫於中軸上的手帶,加倍方便用家隨身攜帶,隨時 隨地進行夜拍或低光拍攝,演繹無盡創意!

大受歡迎的 STILE 系列 UNICA 隨身側袋 (Messenger bag) 亦同時推出 Imagine More 別注版本,採用了 Manfrotto 標誌性的紅白兩色打造,營造極度眩目搶眼的時 尚感!別注版 UNICA 隨身側袋共推出三個大小及容量不同的型號,較小巧的 UNICA III 能供用家放置無反相機、鏡頭以及最大 12.1”的手提電腦。而 UNICA V 及 VII 兩款型號則專為存放數碼單反相機、鏡頭及配件而設,並可分別放置最大 15.4”及 17”的手提電腦,更特別設有放置 Manfrotto COMPACT 系列三腳架的下層 間隔,為用戶帶來真正一體化、極度方便的隨身數碼攝影裝備方案。

查詢:2327 6728(Manfrotto)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