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艾美錶與巴塞羅拿攜手掀起連串球迷熱浪

Maurice-Lacroix-2015-01
作為西班牙巴塞羅拿球會的官方腕錶合作伙伴,艾美錶最近揭幕讓人印象心刻的24枚獨特時計系列。此系列每一枚作品皆由巴塞羅拿球會球員操刀設計。現在,來自Saignelégier(瑞士)的這家奢華腕錶品牌再進一步,向所有腕錶愛好者和巴塞羅拿球會粉絲提供同樣千金難買的設計體驗,訂製一款奢華作品。如果您曾經夢想擁有一枚獨一無二的腕錶,那麼艾美錶給您一個機會,讓您夢想成真。您只需要着手設計、分享,即有機會贏取這款腕錶。

Maurice-Lacroix-2015-05
這24枚專屬球員腕錶將成為永遠的「標誌性時計」,就像設計它們的球員一樣獨一無二。每一枚都彰顯獨樹一幟的風格、個性和創意特質。一件從未經歷的事件,與奢華品牌聯手,完全根據您的概念設計一枚時計──即使是世界最佳足球運動員也樂在其中。現在,輪到您像球員一樣展現自己的創意才華,設計並擁有一枚專屬您的巴塞羅拿球迷腕錶。

由即日起至6月20日前住艾美錶於iSQUARE的專門店,現場參加「FC Barcelona Unique Fan’s Watch」設計比賽,即可獲得巴塞羅拿迷你主場球衣掛飾。(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Maurice-Lacroix-2015-06
艾美錶與巴塞羅拿球會已建立起非常緊密的合作關係,也成功推出過多項極富創意的活動。因此,當品牌給予所有足球員一次機會,讓他們在球場外展現自己的創作天賦時,每位球員對此都格外珍惜。

球員們躍躍欲試,艾美錶也為他們在巴塞羅拿球會內設立了特意打造的艾美錶設計工作室,並為這24位球員提供了一對一的設計指導,可謂獨一無二的體驗。

如此獨特的時計系列,在高級製錶行業前所未有。為了讓美斯(Messi)、尼馬(Neymar)、蘇亞雷斯(Suarez)、恩尼斯達(Iniesta)、碧基(Piqué)、拉基迪(Rakitic)及巴斯基斯(Busquets)等足球明星在艾美錶的創意世界中潛心遨遊,艾美錶在巴塞羅拿球會訓練場內設立了一個完善的設計工作室。艾美錶向每一位球員介紹了品類繁多的材質樣本、錶盤、錶帶、手繪草圖和機芯等,並進行了深入的互動討論。球員們對獨特的艾美錶POWERLITE®合金材質尤其興趣,紛紛提出自己的問題。

這種高科技合金材質比精鋼更兩倍,而重量僅是精鋼的三分之一,通過特殊的陽極化工藝還可以對材質着色。除為數眾多的備選色彩外,還有啞光或是拋光飾面材質的錶殼可供選擇。此外,球員們還可在錶殼側面鐫刻自己的名字或者特別的信息。球員們將借助一個特別的程序來反復檢測以及實時預覽自己的作品,這次設計體驗之旅也因此更加趣味非凡。

艾美錶首席設計師與球員們的互動和協作非常精彩。部分球員的設計相對保守──如蘇亞雷斯(Suarez)、阿祖安奴(Adriano)、特斯特根(Ter Stegen)、巴特拉(Bartra);而另一些球員的作品則令人眼前一亮──如馬斯查蘭奴(Mascherano)、沙維(Xavi)及巴斯基斯(Busquets)。

Maurice-Lacroix-2015-03
設計過程中有兩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片段:由執意要在一起合作的里奧•美斯(Leo Messi)和謝拉特•碧基(Gerard Piqué)所組成的歡樂有趣又天馬行空的二人組以及幽默感無人能及、妙趣橫生的巴西明星丹尼•艾維斯(Dani Alves)──他的一番話堪稱金言:「看着它、拍下它、記住它。這是我的腕錶!」

Maurice-Lacroix-2015-02
巴塞羅拿球會的球員們將會於本年度賽季杯賽的總決賽上收到各自專屬的球員腕錶,這些腕錶雖不作公開發售,但艾美錶將會另製作一批以作展覽用途。這個「博物館」系列將會於歐洲、美國、中東及亞洲展出,讓公眾感受其非凡魅力。巡展將於今年夏天抵達香港,請密切留意展期。

除了為各球員設計球員錶,艾美錶亦設計了各款球迷錶予一眾球迷。巴塞羅拿球會的格言是「不僅是一個球會」,這些價值與艾美錶所重視的不謀而合,因此艾美錶設計出多款糅合型格設計及精湛功能的腕錶,腕錶飾有球會徽章,有抱負、優秀和精準之意,以滿足一眾期望擁有一枚「球迷腕錶」的巴塞羅拿球迷。

網址:www.uniquefanswatch.com

Maurice-Lacroix-2015-04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