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新版 Macbook Air 會有背光鍵盤?


蘋果早前已發布了 OSX 作業系統新版本 Lion,外界即時預計,其實新版 Macbook Air 會在何時面世的消息非常之多,隨著美國零售商 BestBuy 於 6 月尾停售 MacBook Air 後,新版 Macbook Air 面世時間逐漸明朗化。近日更有流出圖片,直指新版 Macbook Air 會擁有背光鍵盤,與 Macbook Pro 睇齊。

過往 Macbook Air 只是用家眼中一台超便攜 Notebook,以重量取決一切,即使硬件規格不高也不會介意。不過新版 Macbook Air 硬體規格卻傳出會大幅提升,據知新MBA仍會有 11.6 及 13.3 吋可選擇,使用上Sandy Bridge平台及強化處理器效能,以及搭載 Thunderbolt 傳輸介面。另外,11.6 及 13.3 吋機款均會配備背光鍵盤,令用家在較暗的環境中都可以準確於鍵盤上面打字或使用不同快捷鍵。目前新版 Macbook Air 將大有可能於 14 日與新作業系統 OSX Lion 同時推出,相信不少想換機的用家將會密切留意。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