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Mercedes me Store 舉行 “慶祝生命紀念 Chester Bennington 活動”


Mercedes-AMG 與 Linkin Park 於 2015 年開始合作,並以 “Two Stages – One Passion” 為格言。無論是在路上還是在舞台上,兩者均分享著追求最佳表現和完美的熱情。這隊來自美國加洲的搖滾樂隊及總部位於 Affalterbach 的高性能汽車品牌希望運用其創意潛力,以創新的方式和活動令世界各地的粉絲著迷。


為紀念其丈夫 Chester Bennington,Talinda Bennington 女士積極推動最近成立的 “320 Changes Direction” (以 Chester Bennington 的生日— 3 月 20 日而命名) ,希望各界更易獲得應對心理健康的資源輔助。活動當晚,Talinda Bennington 女士更 為一輛由 Linkin Park 設計,以 “320 Changes Direction” 為主題的 Mercedes-AMG GT C Roadster 揭幕並分享成立這項活動背後的理念。這輛車將由 11 月 17 日至 12 月初於中環 Mercedes me Store 展出。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