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MINI Hong Kong全力支持「香港沙灘五人欖球賽」


第二屆「香港沙灘五人欖球賽」即將開動!今年,MINI Hong Kong 更全力支持是次活動,與 MINI 愛好者及各球迷一同狂熱歡呼,迎接緊張賽事。「香港沙灘五人欖球賽」於 2012 年 3 月 17 及 18 日 (星期六及日) 在淺水灣沙灘再度舉行。今年的活動比去年更為盛大,超過 30 隊來自本地及海外的精英隊伍將會角逐欖球及手球賽的冠軍寶座,贏取過萬元港幣的獎金。除了有激烈的賽事外,MINI Hong Kong 特別為 Hatchback 及 Countryman 兩款車添上欖球戰衣,兩車上的飾紋仿照欖球上的動感線條,令兩款MINI更顯得躍躍欲動,充滿爆發力;而 Countryman 更頭頂欖球,猶像抱著球準備衝向終點。兩款特別裝飾的 MINI 將一連兩天於淺水灣「香港沙灘五人欖球賽」首次展出。

MINI Hong Kong全力支持「香港沙灘五人欖球賽」
日期:2012 年 3 月 17 及 18 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早上 10 時至晚上 8 時正(正式比賽於下午 1 時至晚上 7 時舉行)
地點:淺水灣沙灘
MINI Hong Kong 展出車輛:MINI Hatchback 及 MINI Countryman 配以欖球為主題的裝飾
節目包括:香港沙灘五人欖球賽、欖球遊戲、沙灘派對等。
費用:免費入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