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金秀賢推動全新「守護與關愛」理念

KSH_2s
成立於美國的NBTY公司,自1971起便憑其對提供研發、生產和銷售高品質營養補充劑的堅持,提供超過3000多個品種,22,000種純天然原料提取的膳食補充劑,由於成效出眾,故屢獲不少殊榮。2007年,為推廣健康生活予亞洲人士,特別成立NBTY中國,繼續推動健康生活理念,成績有目共睹,而在短時間之內,更躍身為行業中的領導者。今年,NBTY中國旗下主打品牌──自然之寶,為推動全新「守護與關愛」主題,於今日(五月廿七日)隆重宣佈,與韓國紅星金秀賢達成合作協議,簽約成為自然之寶首位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而此次合作,乃金秀賢首次代言膳食補充劑,有關之品牌廣告,更會專程前往韓國拍攝,並在暑假期間於整個大中華區感動放映。

KSH_1s
作為當下最受矚目的韓國紅星,金秀賢憑藉《來自星星的你》迅速紅遍亞洲,更在中國掀起了全新的韓流熱風,其巨大影響力,就連美國著名《華盛頓郵報》也以頭條形式,特別報導此次「金秀賢熱潮」,令金秀賢瞬間更成為了世界關心的焦點。就金秀賢強勢加盟自然之寶,身為NBTY大中華區市場副總裁葉創偉先生高興地道:「金秀賢的陽光健康和積極向上的形象,與我們自然之寶的理念非常吻合,所以邀請他成為我們首位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實在是最佳人選。」;葉創偉先生再補充道:「我們很高興自去年開始與國際女星湯唯小姐,推廣明星系列產品——自然之寶水解膠原蛋白原液,憑著其獨特的口感和顯著的效果,獲得市場高度接受;今次邀請金秀賢先生與已是自然之寶代言人的湯唯小姐,分別為自然之寶詮釋品牌內涵,相信憑著兩位巨星的形象與氣質,定能獲得更大迴響。」

現已為自然之寶擔任明星系列產品代言人的湯唯,其經理人表示,湯唯小姐得悉此消息後非常開心,並歡迎金秀賢先生加入自然之寶的大家庭,共同攜手傳遞自然之寶的健康理念。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