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最新影碟:《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及《彼思動畫短片精選 (第二輯)》


洲立影視推出《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3D+2D BLU-RAY / DVD / 簡易 DVD,11 月 13 日展開冒險。箭藝超群的梅蘭達個性反叛熱愛自由,最怕被母后強逼當個循規蹈矩的公主。一天她在神秘藍光的帶領下,在森林遇上一個可以幫助她實現願望的女巫,豈料對方施展魔咒後竟觸發了翻天覆地的巨變,令整個王國陷入一片混亂!為了及時破解魔咒之謎,梅蘭達必須以真正的勇氣面對挑戰,周旋於女巫、猛獸、精靈和三個頑皮的弟弟之間,展開一段刺激、溫馨又爆笑的幻險之旅!

《彼思動畫短片精選 (第二輯)》BLU-RAY / DVD,11 月 13 日推出,看盡金像級人氣動畫短片,12 部迷你鉅獻連珠發放。迪士尼•彼思呈獻 12 部最新小小大傑作,包括榮獲金像獎「最佳動畫短片」提名的《魔術師和兔子》﹙2008 年﹚、《日與夜》﹙2010 年﹚和《月亮》﹙2011 年﹚,以及其他贏盡讚賞的短篇故事,帶你投入別開生面的奇幻世界,與多位可愛角色共渡忘難時刻!影碟更特別收錄 John Lasseter、Andrew Stanton 及 Pete Docter 3 位彼思主帥的早年作品,新舊影迷均不容錯過!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