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Nissin MG80 Pro 內置 NAS 2.4Ghz 主控器及離機閃燈功能


電量不足是拍攝時經常遇到的問題,攝影師選用鋰電池是因為它有更好的電量輸出及穩定高速的回電時間,可是鋰電池用盡之後很難找到替代品,為解決這個問題和增加攝影樂趣,日本日清株式會社(社長:後藤力先生) 宣布推出全新的Nissin MG8 Pro,它除了支援多種電池和內置2.4Ghz(註1)主控器之外,還有離機閃燈功能,MG80 Pro作為一支多功能大火力(60GN, 83w/s)閃光燈,不但擁有主燈功能,更提供Canon、Nikon、Sony、Fujifilm、Panasonic和Olympus版本,而且亦與現行的Nissin NAS閃光燈相容,隨包裝附有燈腳、散光板及濾色片夾,Nissin MG80 Pro將於2019年5月下旬陸續推出。

專利 – 多類型電池兼容系統
多類型電池兼容系統支援不同種類的AA電池,包括鋰電池(型號14500)、可充電電池(NiMH)及鹼性電池。使用鋰電池時可提供1.5秒高速且穩定的閃光,而使用充電池則需約4秒回電。

耐用石英閃管及耐熱物料
採用石英閃管及高耐熱物料的設計除了有助承受高溫,並且減低過熱清情況,兩者結合後便成為了可連續秒閃光1000次依然正常運作的MG80 Pro。

內置Air 10s 主控器及支援離機閃燈功能
MG80 Pro內建Air 10s主控器功能,不但可提供最遠100米無線距離控制,而且其操作亦大致與Air 10s相同。它亦支援TTL測光、手動調光、1/8000秒高速同步、後簾同步及其他無線功能。除此之外,它亦可以在拍攝時作為主燈與其他兼容NAS的閃光燈一併使用。

大火力造型燈(8W)及無噪散熱系統
8W LED造型燈可為影樓提供足夠火力預測光源位置進行拍攝,而無噪散熱系統為拍攝過程提供寧靜而安全的工作環境。

(1)NAS代表Nissin Air System,是Nissin開發的無線通信系統,用於2.4GHz無線電傳輸,允許在室外或可能有其他干擾的環境中穩定運行從屬頻閃。

設備需預先配對以確保彼此之間的穩定通信,並且為了避免混淆信號,已經設置了8個頻道,提供了安全的通信環境。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