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Nokia 諾基亞首部雙卡手機 C1


Nokia 諾基亞推出全新支援雙卡功能的諾基亞 C1 手機,為經常來往中港兩地的旅遊及公幹人士提供方便的流動通訊服務。從此,你不需再苦於每次過境時更換 SIM 卡,只需長按*鍵便可快速切換到你想使用的 SIM卡,節省漫遊費用之餘還可輕鬆管理所擁有的電話號碼。

此外,考慮到經常來往中港兩地的用戶需要舟車勞頓,手機電源是值得關注的問題。諾基亞C1特別配備長壽電池,其通話時間長達 13 小時,備用時間更高達一個月,令你隨心聯繫所關心的人,隨時能夠保持聯絡。

諾基亞 C1 的其他實用功能包括內置 FM 收音機,讓你隨時收聽喜愛的電台節目,掌握最新消息。而電筒功能則可滿足你的照明需求,無論在黑暗的環境或是突然遇上停電,只要有諾基亞 C1 在手便可解決光線問題。

Nokia C1 將於 8 月 14 日上市,備有時尚藍、魅力紅兩色供用戶選擇,售價為 HK$49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