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Nokia C 系新機打孖出 各自各精彩


諾基亞C系手機新加入了兩名成員:Nokia C5-03 及 Nokia C3-00。兩部手機分別配備全觸控屏幕及全 QWERTY 鍵盤,實行以不同功能,迎合不同用戶的需要。


Nokia C5-03 設計輕巧全觸控屏幕手機
機身纖巧兼設計時尚的Nokia C5-03機身僅長10.5cm。採用 Symbian S60 5.0操作系統,用戶可透過 3.2吋觸控屏幕輕易地操控手機。首頁畫面可作個人化設定,如加入捷徑、電郵 、常用聯絡人、遊戲及應用程式等等。

Nokia C5-03 支援 3.5G 及 Wi-Fi 高速連接到互聯網,用戶可輕易連接到喜愛的社交網絡,時刻與好友保持連繫。3.2吋的觸控屏幕可檢視完整網頁,並可在瀏覽器直接收看 YouTube 短片,毋須另開播放器。用戶更可利用手機內置的 500 萬像素相機鏡頭拍攝相片及短片,直接上載到 Facebook 或其他社交網絡。

一系列 Ovi 服務,如 Ovi 地圖及Ovi 商店均已預載到 Nokia C5-03。Ovi 地圖可與Facebook 同步,分享用戶的所在位置。Nokia C5-03同時支援導航服務,利用語音指引帶領用戶到達目的地。Ovi 商店則讓用戶下載多元化的軟件,不斷為手機增加新的功能。

Nokia C5-03 現已上市,備有墨黑及青檸兩色供用戶選擇,售價為 $2,198。


Nokia C3-00 全 QWERTY 鍵盤輸入更得心應手
Nokia C3-00 備有全 QWERTY 鍵盤,方便文字輸入。內置Nokia Messaging服務,讓用戶同時管理多達10個電郵帳戶,隨時收發電郵。預載的「社群」程式,讓用戶在首頁畫面上即時查看社交網站的更新內容,隨時與 Facebook 好友密切聯絡。用戶亦可在首頁畫面中加入常用聯絡人捷徑,令聯繫變得更加容易。

Nokia C3-00配備200萬像素相機鏡頭,即可輕鬆地發佈影像到互聯網上。手機同時支援 Ovi 商店,提供大量本地化應用程式、遊戲、主題及本地歌手的歌曲鈴聲,供用戶隨時下載。Nokia C3-00將於12月初上市,備有深灰、粉紅及白金三色以供用戶選擇,售價待定。

查詢:2136 6338(Nokia)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