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輕易搜尋及分享位置:最新版本 Ovi 地圖帶來更多地圖資訊


用開 Nokia 智能手機的用家,要查地圖一定會使用內建的 Ovi 地圖功能。為了致力提升Smartphone 用戶體驗,Nokia 最近推出了全新版本的 Ovi 地圖,以更 user-friendly 的使用介面,加上新功能帶給用戶更多更好的體驗。


最新版本 Ovi 地圖適用於一系列使用 Symbian^3 (包括 Nokia N8、Nokia C7、Nokia C6-01 及 Nokia E7) 以及 Symbian S60 5.0 (包括 Nokia N97、Nokia N97 mini、Nokia X6、Nokia C6-00、Nokia 5800 XpressMusic及Nokia5230) 操作系統的Nokia Smartphone。Ovi Map 內的免費汽車及步行導航服務,覆蓋全球 90 多個國家及地區,在本港或到外地旅遊都可享用 Ovi 地圖的不同功能。


另外,Ovi 地圖升級版新增了五大實用功能,包括兩指縮放功能,方便離線瀏覽。Ovi 地圖內置更新及下載功能,方便用戶以 Wi-Fi 取得最新版本的各地地圖 (未能連接 Wi-Fi 則不會下載),在手機內進行離線瀏覽以節省數據費用。更完善的搜尋引擎,可透過關鍵字、搜尋歷史、目的地類別等等。用戶更可透過 Ovi 地圖內的更多功能,增添多項外掛服務(天氣、米芝蓮指南等)。而且 Ovi 地圖升級版更提供 Check-in 功能,支援發布所在地點到 Facebook、Twitter、新浪微博等社交網站。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